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中國.上海.翠華餐廳 Tsui Wah Restaurant

翠華餐廳 Tsui Wah Restaurant 聞名已久,某日晚上決定來吃吃看,剛好在住的地方對面就有一家,吃完順道回家不用花太多時間,挺好。坦白說雖然聽過名字,但一直不知道翠華是吃些什麼?今天來訪才知道,原來是家港式料理,不過應該算是港式創意菜吧



晚上想吃飯,個人也比較偏好中式料理,其實菜單翻來翻去,倒沒見到什麼經驗的料理,應該說是想吃的食物。倒是那海南雞飯想著好久沒吃,決定嚐嚐。多點了友人說很好吃的烤麵包,奶油味香濃麵包有勁,這趟吃完更確定我的腸胃恢復不少,不錯

有個冰鎮芥藍菜,第一次看見,原來港式芥藍菜冰鎮成這樣顏色多麼翠綠!而且口感好,沾著港式醬油吃更好,而海南雞飯的確好吃,雞肉軟Q有勁,好使!友人點的蘋果豬排倒是好大一塊,可以吃肉吃得很過癮,不過那蘋果醬友人給了差評,說不太像蘋果

海南雞附的湯品料多實在味也好,這才讓我明白為啥只有海南雞飯會這麼貴。本來是沒點飲料的,結果友人說薏仁水跟港式奶茶都不錯,沒辦法了難得點一次必須得點來常常,只是我忘記咖啡因對我非常有效,所以當晚大失眠......

聽友人說,後面那一桌有個女生,叫服務員三四次倒杯水,一直沒有來,就撂下狠話,叫你們經理過來,否則這單老娘不買!果然夠凶狠,不知道後來有沒有順利拿到水?這趟來把上海想吃的餐廳補完不少,反倒是越來越不知道該找些什麼餐廳,那我BLOG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