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家園小館

家園小館吃了不少次,應該是家台灣菜餐廳,台菜餐廳其實並不多,最知名的算是熱炒一百,每次回台灣都想吃一下。而家園小館雖然位於小巷弄內位置不起眼,但相關炒菜都很香又下飯,價格也不算貴,熟客才知道的店家,雷克斯我挺喜歡。



來家園用餐建議多人來訪,多人來用餐可以點較多菜,這裡也有10人以上大桌,每次來訪都會遇見一些年紀較大的長輩聚餐,相互寒暄好不熱鬧。雷克斯我喜歡的餐點有炒杏鮑菇,蒜泥白肉,目前印象中是這兩道菜,最大的特點是附有滿滿的細薑絲,吃起來辣辣爽口,為寡人每次必點招牌。一般的蒜泥白肉都是灑些蒜頭了事,這裡則是撲滿薑絲再搭配醬料,配飯吃實在過癮!五更腸旺表現也不錯,鴨血柔順可口,大腸的表現就稍微弱點。

每次來都會點些新花樣,本篇BLOG就這樣多了許多照片,有趣的是菜單我一次都沒看過,每次來都已經點好了,負責動嘴巴即可,下次得拿菜單來好好瞅瞅有什麼東東。話說我以為我有照炒青菜的照片,整理時才發現竟然一張都沒有!天呀!怎麼會這樣兒!?

家園小館
地址:100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15巷2號
電話:02-2396-58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