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中國.青島.花石樓 Qingdao flower stone floor

青島花石樓 Qingdao flower stone floor,雷克斯我住的地方算是八大關的東南方向,出發時本想說是不是要搭公車什麼的?結果一查沿海灘走路只要十五分鐘可以到花石樓,可以在海邊散步又不用花車錢,有什麼理由不走路呢?太陽很大?



對,雖然是冬天,出門時是陰天,到海邊時太陽就冒出來了而且我沒擦防曬,早知道還是應該把防曬帶著的冏,告訴你們冬天雖然冷,但冷加上大太陽,曬得更嚴重!最近真的是黑了不少,算了算了。花石樓附近有個海水浴場,但是冬天沒人下水

其實到八大關時,我是沒有計畫的,計畫就是隨便亂走看到什麼有趣的就往哪邊走,結果到了花石樓,才發現後面的公主樓蝴蝶樓,也算是這景點的連貫吧?其實八大關內還有很多建築物,很多是不開放的或者是餐廳,若是想細節遊玩八大關,功課要做多一點

花石樓外層有花崗岩,為歐式古堡建築,不少大官ㄦ曾居此處,譬如蔣介石,還有其他不知名的大官,反正我沒興趣,如果志玲姐姐曾來過我會更有興趣些

倒是在此處遇到一位青島姑娘,是不是青島的我不知道,畢竟整個青島都是觀光景點,今天也剛號是周六,觀光客多,反正整個八大關就數她最美了。至於花石樓,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樓梯建築,尤其是二樓往三樓那一段,怎麼可以彎成那樣?也太奇怪

青島花石樓更多資料: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