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中國.天津.上海世博會天津館

上海世博會天津館,位在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的一個角落,可能是上海世博會結束以後,搬回天津擺放展覽,但找不到好位置,而濱海航母公園剛好空地這麼大,擺在此剛剛好。話說世博台灣館好像是搬回新竹了,可是我還沒有機會去看看,真想去呀



雷克斯我是先參觀完航母,再來此處,由於是冬天大門緊閉,正當我打不開門以為沒開放時,有一個小伙管理員過來開門了,好險。話說那小伙在這應該是很閒,因為根本沒人來這參觀吧?雷克斯我也是逛完一圈以後,才遇到兩個顧客剛好要進來看看

天津館介紹一些天津的歷史、名人名物、城市建設、未來展望等等,總之我是走馬看花的帶過,本來想找個座位休息一下再慢慢看,但是裏頭一張椅子也沒看見,更懶得仔細看。最後面的紀念品店一家都沒開,我想這地方開了也是養蚊子居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