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

某天晚上返家,家裡沒開伙,於是去外頭找食物,正想著不知道該吃啥,好像台灣鍋貼很久沒吃了,轉角那新開了一家八方雲集鍋貼,之前是小火鍋店,對面也有一家小火鍋店,有趣的是兩家小火鍋店都關了,仔細想想家附近反倒是一家小火鍋店都沒有了,可能是上班族變多,小火鍋不合適掙錢吧?



於是點了韭菜鍋貼、菜肉大餛飩湯、燙青菜一盤,這是返沈前一晚,感覺心情特別沉重,味道吃起來都沒那麼好吃了(好吧味道真的只有一般)

記得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鍋貼,是在中和的一家,貌似叫做巨鼎鍋貼?名字不太確定,當時同學帶著去吃的,相當好吃,僅此那一家別無分號,也因為如此,後來畢業以後,實在沒什麼機會再訪吃鍋貼,有些可惜

台式煎餃(鍋貼)和東北方樣式不同,而我並沒有在福建廣東一代吃過煎餃,因此不清楚南方煎餃長什麼樣子。而江浙滬包郵區基本上是生煎包的天下,煎餃一次也沒見過,好像水餃也少?個人經驗是如此

分店眾多,就隨便選一家寫寫紀錄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