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泰市場海鮮自助餐聽

老友的聚餐2013年Ending,這次選在誠品信義店樓上的泰市場,這頓飯吃完以後信義誠品5F的店家終於吃遍了,雖然沒什麼特殊意義,但感覺好像很厲害?所謂飯總是要吃,人工作的最低需求就是要填飽肚子,既然有辦法選擇,不如多變些新花樣



泰市場有周一美女用餐日,當日女生有折扣,於是我們選在周一前來,尷尬的是忘記訂位,當天訂位又說客滿,只好找幾家備用名單,然後現場候味碰碰運氣。運氣還算不錯,大約七點半有位置可以入內,只不過位置是在角落,坐起來有點奇怪不方便倒是

泰市場是泰式自助餐,我並不想在把費區東拍拍西拍拍,所以只照我吃的食物給各位參考。這次回台灣感覺食量變小,可能不夠冷的關係?吃到後來甜點我也吃不下,上了年紀似乎越來越不適合吃到飽的餐廳,有套餐式似乎較為適合。同時發現泰式料理並不是每道菜我都能接受,以後吃泰式料理似乎還是去單點的店比較好些

這讓我想到有次在大陸的泰式餐廳吃飯,還會有人妖進來表演,台灣似乎沒這花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