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爵士島咖啡 JAZZ ISLAND COFFEE

最近認識為台灣小夥伴,放假沒事也喜歡出門溜搭,於是今日搭他的車去了白塔南塔東塔繞繞,算了一下可以寫好幾篇 BLOG,挺讚的。而且這幾個地方有車開才方便,不然這大夏天的要來,附近沒有地鐵站,雷克斯我可是壓根ㄦ不想來



逛塔倒是沒啥可逗留的,於是看完塔,就找個咖啡廳坐坐喝杯茶休息休息。本來是要到萬象城找咖啡廳的,又是老梗。這時看到新開的爵士島咖啡 JAZZ ISLAND COFFEE,就決定是這家了。研究了下有簡餐披薩主食調酒,但也沒什麼特別決定性的食物,所以只點了飲料

說到飲料,我選的是冰沙,有幾道名字特別的冰沙,問一個男服務員,他啥都不知道!那你還服務個屁阿!反正我點的這個叫做環太平洋的綠色冰沙還算不錯,下午時分有咖啡因的飲料我是不喝了,免得一喝下去就失眠,三十歲以後突然這樣屢試不爽

店內空間還算舒適,網路算順暢,不過也沒什麼吸引人想再來的動力,看店員只有一個還不錯的姑娘,其他都是男的我去,咖啡廳當然要美女服務員多才吸引人阿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