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雞窩砂鍋雞湯餐廳 G-WOO Reseaurant

這趟回台灣,接觸到的食物大概就三類:台灣小吃、麵、湯。雞窩餐廳是和老友聚會選的店。當然,不是我找的餐廳,友人找的店,台北還在三十多度的高溫,返沈前喝個雞湯補補身子,挺好,難怪剛回瀋陽我覺得不冷穿短袖(?


雞窩雞湯有名,來訪此處,必點雞湯。可另外加料,這回我們另外加了竹筍及竹笙,竹笙這食物平常少見,在東北更不用說,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百度。
 
點了中份雞湯砂鍋,三大一小吃不完,內含兩隻大雞腿,湯濃味好,真材實料,相當可以。要注意的是原濃湯只有一次,加湯不是原濃湯,味道會淡不少,個人還是愛厚重口感,有這鍋雞湯的價值,滿滿的食材精華
 
除了雞湯,就是台灣熱炒,價位適中不貴,難怪生意火熱,但個人更喜歡大排檔的熱炒感覺,這回用餐搞得我下次回台也想再找一家雞湯來喝喝

後來研究,雞窩原來是名餐廳驥園的分店。那這樣,有機會是不是應該去吃吃看驥園才是?這回的返台觀光道這基本告一段落,雷克斯我已返回沈陽,2017年已到尾聲今年又快結束了,這時間過得可真快,該如何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