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名川佬麻辣燙

之前在撫順吃過一家川名佬麻辣燙,這次在瀋陽吃了一家名川佬麻辣燙,同事說這家不錯,於是找了天來嘗嘗味道。而這兩家名字只是排列組合不一樣讓我感到很奇怪


這家麻辣燙菜色齊全,價格公道,味道不錯,可以再來,就是離我住的地方有點距離麻煩。雷克斯我點了一大碗也才RMB15塊錢,雖然是沒點什麼肉。喔對了,和我們滷味不同的地方是,我們滷味會有一些肉品可以選擇,譬如我會點個肉皮,大豆干什麼的,這裡幾乎沒有,肉類都是速成型,各式的丸子類,還有罐頭肉,可見咱們滷味還是技高一籌的

說著說著我又想吃點滷味了哎,名川佬有空調,不會像是忍耐大賽一樣不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