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家裡婆老湯剁餡灌湯餃

特別介紹,沈陽神店:「家裡婆老湯剁餡灌湯餃」餃子館!讓我震驚到不行,一人只要十八塊錢,全場餃子小菜水果二小時內吃到飽!對!只要十八塊錢!踏馬的十八塊錢可以全場吃到飽是咋回事兒!?這麼狠的店家在台灣也難見著



這天有事一路向北,回程老司機順路,吃餃子去,當時聽聞有家餃子館只要十八塊錢吃到飽,我還以為在唬我扯蛋,沒想到是真的!哇!對!只要十八塊錢!十八塊錢!十八塊錢讓您全場免費吃到飽,而且味道可以,材料看的見,哇!這不是神店還有哪裡是神店?雷克斯我可不會亂叫神店,但家裡婆餃子館實在是不叫太神啦也不行了!十八塊錢啊同志們!

店家太實在,酒水沒開封可以退(酒水另計價),唯一要求就是不能浪費,浪費要多收錢,非常合理,一人也才十八塊錢吃到飽,你要敢浪費食物,那雷公不劈你還有天理嘛是不?時間關係,這回來訪用餐,人客多是上了年紀的大姨大叔,坐我後方的阿公,離座時掉了一疊錢,被隨行的友人發現,數落了一頓,給咱們一夥樂的(因為是對咱們數落他 XD,真不給阿公面子),要不是他們有發現,錢可能會被俺撿走吧(笑

因為同事能吃,雷克斯我也挺著吃了二十四個餃子,其實就十八塊錢,也不用太拼命吃,能吃飽就好,十八塊錢吃飽就行,不用像五星酒店自助這樣拼命

OK,下回有機會,讓老司機帶咱們吃黃鱔去好了,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