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中國.天津.蛤蟆吐蜜

天津的點心小吃多,多到我也懶得找正宗的點心店在哪裡。而蛤蟆吐蜜則是逛鼓樓大街時,正大門前有一排小吃街,第一家就是蛤蟆吐蜜的點心店,事實上我做功課時並沒有發現這點心,看了看價格覺得不貴,就買了一個傳統口味試試看



寫 blog 時百度了下真有蛤蟆吐蜜這點心,蛤蟆吐蜜其實是一種燒餅,中間夾著扎實的餡料,外皮只有薄薄一層,話說我買了個外帶結果似乎只咬了一大口,太甜了不是很喜歡,也可能跟這幾天太操勞不是很能吃有關係。

口味很多,我只買了經典豆沙口味,而且我忘了拍後來買下的照片了哎,我真有買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