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J.S. FOODIES TOKYO

台北機場捷運開通後,來三井奧萊是方便了,但講真,來一趟也是不容易,捷運要搭十幾站中途還要換線,因此難得到訪,不找個東西吃吃,實在說不過去,於是晃了大整圈,最後選了 J.S. FOODIES TOKYO 的舒芙蕾,剛好舒服休息一下



其實是,林口三井這地方,雖然餐廳不少,但大多餐廳都可以在台北找到,除了幾家日本料理,但我又不想吃那些,而 J.S. FOODIES TOKYO 招牌似乎是日式漢堡,那玩意太撐了,我沒考慮,我是被招牌上寫得很厲害的舒芙蕾吸引進去的,在這之前差點進了旁邊的杜老爺冰淇淋,好險多考慮了點,因為杜老爺沒有舒芙蕾這個感覺比較厲害的甜品

店家沒有獨立歪壞,得連三井奧萊,網速加減用用,反正我吃完就打算閃。個人覺得外頭的座位不錯,靠著水池,但你們也知我不愛曬太陽,見光死,因此宅在室內,那一片靠牆座位也是挺有趣的,就是不能靠背,加減坐

有機會,再增加食物照片吧,雖然沒啥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