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中國.瀋陽.沈陽師範大學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先講清楚,雷克斯我本來是想到沈陽師範大學旁的古生物博物館,結果這天頂著大太陽走了30分鐘到地鐵站、搭地鐵坐了17站、再搭了公交車20分鐘到達目的地,結果古生物博物館因為中央空調壞掉,暫時封館,封館日期剛好在兩天前,哇操是有沒有這麼不巧阿幹!?



好險還可以逛逛師範大學,附近還有遼寧大學、航空大學,不過寡人可沒有都去逛逛,要知道中國就是大,要繞完一個大學就很折騰,看看下方就知真的很大,而光操場裡頭就有三個,我只參觀其中兩個,剩下一個操場實在是懶得走了,都是分佈在角落阿!大學裏有荷花池,一個不小的湖泊裡頭養鴨&鵝,這才是大學生活的環境,哎

本想在大學食堂裡頭吃午餐,沒想到這裡太先進,吃飯要刷卡付帳,估計是學生證什麼的?問題是我哪來的卡?殘念之下只好走到外頭吃了碗南京粉絲湯,感覺味精放很多當晚我口渴得要命。這大學裏頭該有的都有,除了各系獨立一棟大樓外,竟然還有洗浴中心,也就是澡堂,大學裏面有公共澡堂,台灣大學真的輸太多。順便也進了圖書館看看,但是沒有卡再度被擋下,倒是晃進了會議室順道看了桌球比賽,搞得我也手癢起來

操場,走上參加比賽時最常站上的四號跑道,真懷念的感覺。主要大操場似乎是八百公尺一圈,似乎正在排練活動的許多人,想當年大一跳啦啦隊滿好玩的感覺,這裡應該不是跳啦啦隊,中國是不能騎機車的,所以裏頭只看的到腳踏車&電動車,倒是看到一台吃油的打檔車,估計是哪個有錢的學生弄來顯擺,話說如此在校園裡倒是沒看到名車

那麼重點的校園美女,雷克斯我在學校裡晃了半天的結論是,我們景文的美女比較多!完勝!下次得再去一趟古生物博物館,路程可真遙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