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中國.敦煌.靖遠尕六羊羔肉

在敦煌待了三天兩夜,靖遠尕六羊羔肉是其中一晚餐,參加西線一日遊回到市區後已經晚上九點多,剛好和一哥們住同一酒店,相約一起晚餐,我在點評上找一找後打車來到靖遠尕六羊羔肉,店家晚上十點關門,我們九點半左右到,耽誤到店家的下班時間,跟掌櫃打聲招呼說聲抱歉,掌櫃很客氣笑說沒事,在此感謝



話說這哥們是哈爾濱到新疆出差的,假日跑到甘肅旅遊了下,原來還是九零後的,知道我年紀後嚇了跳,以為年紀和他差不多,恩沒錯哥其實就是九零後的(笑,這回我作東,有機會到哈爾濱再找你玩耍

網上查這裡羊肉做得好,牆壁上許多明星留影相片,可惜人數不夠,意思意思點了二肉二菜,水煮羊及紅燒羊,羊肉好吃不羶,個人覺得美味,至於那哥們應該是新疆待久了羊肉吃的多,說新疆羊肉做得更好吃,那我可就不知了,有機會到新疆我再試試。敦煌這有當地特色野菜,可惜這大冬天,啥野菜都長不出來,只剩南方運送的蔬菜為主,感到遺憾,留下野菜之念想

本也想整點酒,但西北這水少,當然不可能有當地特色啤酒,最近的在蘭州有黃河啤酒,那我也就不在敦煌喝了。

參加敦煌西線一日遊,早出晚歸總共大概12小時,各位參考。也話說這是第888分點評,可惜現在沒有拖稿的本錢,不是每個人都像富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