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東區紅麵線

雖然在東區逛街,但其實晚餐我很想吃大腸麵線,結果友人說了一家東區紅麵線。蛤?這是雷克斯我的第一個反應,活了這麼大我一點也不知道東區有紅麵線,而且竟然還有報導過,這是蝦米一回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大概也就這麼一回事?



於是乎到了東區紅麵線來碗麵線,順便來個肉圓,哎呀就是這個麵線味道,好懷念呀!雖說如此,但這不是我最想念的麵線味道,不過沒魚蝦也好,可以先頂一下

有趣的是吃麵線時對面來了一對女生,其中一位講到上節目的事情,好像有上過康熙,不過問題是,我認不出來是誰,到底是不是名人勒?也罷,吃我的麵線比較實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