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中國.太原.郝剛剛羊雜割

郝剛剛羊雜割,是一家清真菜館,主要賣羊肉羊雜湯,這回在柳巷到訪的兩家餐館都是清真菜,看來要吃晉菜,不能來柳巷,雷克斯我做的晉菜功課,也真不在柳巷內



如果店家好吃,外頭一定有人排隊,郝剛剛就是這樣,而我們剛吃完清和元,也就不一人一碗了,最後是點了一碗羊肉一碗羊雜一個燒餅。根據友人的說法,這食物比頭腦好吃太多太多了,怎麼會有人喜歡吃頭腦?我聽了在旁邊笑,很是有趣

之前在西安我也找了家羊雜餐館吃過,而且還是吃豪華版,因此這一回的用餐倒無多大感覺。有趣的是對面坐兩個山西男子,感覺一個長的就是山西大眾臉,另一個說話我有點聽不懂,大意是推薦我們去一些較正統的地方吃頭腦,味道較好,因為我不太確定他的意思也就胡亂帶過,而他倆則是說郝剛剛是全太原賣羊雜最好的店了,這句話好使哈哈

羊雜湯裏頭必加冬粉,這點跟我想像中的湯倒有些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