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中國.西安.西安七天火車站店

2015西安旅遊,入住的是西安七天火車站店,主要是看準火車站附近的便利性,事實證明的確是挺方便的,不過這附近有好幾家七天酒店,所以說火車站店不一定最方便倒是



火車站店位在西七路附近,下了機場大巴後大概走個五到十分鐘,距離不遠。有趣的是我剛到酒店時,一位阿兜ㄚ在櫃檯用翻譯軟件跟服務員溝通,剛好小弟會說一點英格里緒,於是溝通了一下,最主要是我想趕快卻客硬,他擋著太暫時間了。後來得知那老兄是溫哥華來的,而且他也知道回民街,問我那邊有什麼好吃的?我剛到西安咋知道?估計可能自己當背包客吧,語言不通還敢這樣搞也挺有種的,後來也只遇見過一次,沒再遇過

火車站店空間不大,甚至可以說很小,我的東西基本上都不夠放,連行李架也沒,一個人住勉強湊合。周圍生活機能不錯,找吃的或便利商店都方便,只是每次晚上回酒店,都會有阿桑問我要不要住店,或帶個小妹回房間一起睡,幾天問下來真想帶呀(笑)

我個人住的地方,不知為何一直聽到一個機器聲不間斷,對我這睡覺需要安靜的人來說實在不舒服,只好把耳塞帶了起來睡覺,也算是這回不滿意的地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