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中國.大連.illy cafe

illy cafe,事情是這樣的,我從大連觀光塔下來後大概是下午一點多,而火車票是晚上八點左右,完了餘下很多時間,也不知該去哪裡,所以在商場閒晃逛街。這棟百貨叫啥明不記得了,但裏頭有高價牌子就是,星巴克已經喝過,就來不一樣的 illy



illy cafe 有義式咖啡機銷售,同時開了家咖啡廳,當時我居高零下看到有了個好位子,於是趕緊入內搶了個角落邊邊大靠背椅,果真是舒服,當時我也懶得走路了,有夠累

就點了杯香草I冰樂,這次旅程最冏的一點是我的IPAD副廠充電線是不能用的幹,還好IPAD續航力還夠,我這三天收收訊息看看地圖很夠用,不然就等於帶著磚頭趴趴走。illy cafe 的空間感不錯,我喜歡靠窗位還可以看風景行人走過,有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