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參觀.台灣總統府

話說在今年 2012/01/01 元旦星期天時,雷克斯我在家看新聞,發現新聞正在報總統府今日開放參觀,噢真是巧合,於是立馬決定行程來去我們台灣中華民國的總統府瞅瞅!



第一次進總統府很興奮。當天開放進總統府是免費不用門票但因為是總統府,入內前要先通過層層的安檢避免發生危安事件,好險當天我沒把槍帶在身上,不然就尷尬。雖說有開放參觀,但並沒有讓你可以全總統府走透透,也沒法看到總統的辦公室,感到有點殘念,看來還是老實點等我四十歲的時候出來選個總統,然後光明正大的住進去好,還請各位到時記得惠賜您手中寶貴的一票給雷克斯,我一定不會忘記各位鄉親!也絕對不會污錢,就算有你們也不會知道!為了台灣中華民國的未來認真打拚!!!大家共厚穩厚阿!!!




剩下的部分請參考照片,總統府的小花園,中華民國歷任民選總統的介紹: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展示一些用品等等,個人認為總統府全展覽區最受歡迎的地方應該是人形立牌照相的地方,另一個就是紀念品販賣部,有台灣圍巾,帽子,國旗等等許多小物。話說我也有台灣圍巾,不過只戴過一次,有機會披著他去大陸好了,會不會在機場就被抓起來?

內部擺了幾塊人形看板供大家拍照,看板人物當然是總統馬英九&副總統蕭萬長,我都尊稱一聲總統了,請加油,好嘛?耶~想講這台詞好久了哈哈
















喔對了,不知道下次總統大選誰會當總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