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日風烤麻糬.甘味处もち餅屋

吃完徐羅伐韓國料理後,有人說剛剛看到一家不錯的日式烤麻糬很想吃吃,於是大夥轉移陣地來到日風烤麻糬。個人對烤麻糬沒什麼研究,既來之則安之,此地低消一百元,每種麻糬的起價也是一百元,也就是說進來吃點心一人起碼點一種麻糬



日風烤麻糬的醬料很特別,一般來說烤麻糬通常沾個花生粉食用,或者是其他甜醬料,而這裡的醬料有些甜口味竟加了味增,吃起來甜甜鹹鹹個人感覺挺奇怪...不過又是沒吃過的口味新奇有趣,複雜的口味讓俺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哈哈。最有趣的就是一夥人點了六盤,結果店家附送了六盤!GOD這是怎麼回事兒!?雖然說無功不受祿,不過送到嘴邊的麻糬又何必說不要呢呵呵,雖然最後吃麻糬吃得好飽阿.....

平均一人吃了十顆麻糬左右,換算一顆麻糬十塊錢,這裡的醬料給得十分豪邁,本次嚐到的麻糬口味有:芝麻、花生、抹茶、巧克力、咖哩、番茄、醬油、紅豆、黑糖、起司口味,個人比較喜歡的是黑糖、起司、紅豆、抹茶,其餘口味相信有緣人會喜歡它們的。烤麻糬附一杯茶,吃烤麻糬沾醬,真心需要那杯茶!

日風烤麻糬是家正統的日式烤麻糬,老闆是日本人,幫我們送麻糬的太太也很親切,店內也都是日式風格景色,缺點是店內小了些。這讓我想到看日劇時會出現的另一到小點心日式丸子,好想吃吃看,不知道在台北哪裡可以吃的到呢?














日風烤麻糬.甘味处もち餅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16號
電話:02-2391-86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