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中國.天津.百世威泰國海鮮料理 Parkway Thai Seafood Fine Cuisine

本次離開天津前的最後一餐,位於營口道伊勢丹百貨樓上的百世威泰國海鮮料理 Parkway Thai Seafood Fine Cuisine,跟著 Edith 來吃海南雞飯。有趣的是這兒我曾經因為想找咖啡廳坐坐時經過,但覺得不適合休息所以沒進去,沒想到最後還是來了



點的只有海南雞飯,由於早上在白記餃子嗑了20個水餃,實在太飽吃不下,而且餃子我還沒有吃完!怕浪費所以只點一份海南雞飯,再一份泰國特有的甜品,模摸喳喳。話說這海南雞飯味道真心不錯,讓沒有飢餓感的我不知不覺也吃了一些,早知道是不是該打包一份?

地理位置上這裡很方便,地鐵共構直接到地下室就可以搭地鐵,很是方便。而這裡WIFI不給力,加上洗手間是在外頭得走老遠一段距離,挺不方便的

模摸喳喳一般我是吃冰的,但是冬天還是來個暖的好,但究竟摸摸喳喳是冰的好還是熱的好吃?我也不是很清楚。Edith 還帶了根香蕉,於是咱倆分一半吃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