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蟹之道

瀋陽市府恒隆新開的高檔日本料理店.蟹之道。讓我想到全家就只剩下我沒去過日本玩耍,今年應該要好好計畫下日本自由行。然後是這樣的,和友人來此用餐,結果剛好隔天是他的生日(驚,剛好做東請他吃個飯,研究了下點了蟹六吃


請注意,店家有午休時間,約下午兩點到四點半,我們是快三點到,只好先去附近打發時間,咖啡館先坐坐,剛好讀點書
 
蟹六吃,蟹的六種料理方式,這套餐二人食可以吃的肚皮撐,四百大洋算是值了,個人較喜歡蟹蒸蛋,其它倒沒有特別想說的,就是吃大點的螃蟹。但也確實新鮮,要注意的是,蟹肉基本上不能生吃,至少我是無法,那是一種很噁心的感覺,因此蟹肉生魚片,其實也是水煮過再上,至於烤蟹腳,沒煮熟的蟹肉我則是直接丟到湯里煮,其實我不愛吃蟹,因為很麻煩,殼很難處理
 
說真的我對壽喜燒套餐比較有興趣
 
下回再去試試
 
以及
 
很多人會喜歡舉著帝王蟹拍照,而我個人覺得,這樣並不尊重生命,我是不幹的。你想過那螃蟹的心情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