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中國.上海.東方明珠塔

上海特色觀光地,位於上海浦東陸家嘴的東方明珠塔。上海浦東新區現在有香港維多利亞港的感覺,雖然目前還是香港得勝,但再過幾年,大陸高樓越蓋越多時,就很難說了,不過香港可以從太平山看夜景,上海則沒有山可以這麼做,只能看平地景,或是哪位仁兄錢比較多,可以包飛機在上空看看,可以的話請順便把我帶去



目前上海知名摩天高樓有三棟,分別是:金茂大廈,上海環球金融中心,東方明珠塔。另外還有一棟更高的摩天樓正在蓋,全部位於陸家嘴,房地產價可以用火箭飛太空來形容,以前住在陸家嘴或是被棟遷到陸家嘴的居民們完完全全的賺很大

本篇是雷克斯我上東方明珠塔的一些照片,金茂大廈我只有去裡頭的君悅大酒店 Lobby 晃了下,看看夜景就下來了,有機會再上去看看,環球金融中心高度更高,當時想說景色應該差不多,沒上去瞅瞅,導致現在好後悔,都不知何時能再去看看

建議可以下午就先上東方明珠塔,排隊起碼排一個小時,時間要算進去,若能在夕陽落下前到達,便可以觀賞夕陽美景,接著觀賞夜景,個人認為是最划算的了,下塔後,正大廣場,國金中心裡都有餐廳可以吃飯,消費部分,就跟吃百貨公司價位差不多。逛完正大廣場,往河堤方向走,就可以看到外灘夜景,若還想夜宵,河邊附近有寶萊納,哈根大士餐廳可以休閒,若不要消費太高,有麥當勞可以選擇。

最後提醒一下,上海地鐵不比台北捷運,上海的末班車10點打烊,GOD...也太早了吧???當時氣溫零度,懸空走廊會有風灌進來,冬天請注意保暖










































2 則留言:

  1. 您的blog很棒!
    經過參觀,照片拍的很有水準~
    我是搭地鐵玩遍上海的作者David.
    www.davidwin.n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抱歉此篇留言被分類到廣告,我現在才看到
      有機會交流,我也很久沒去上海了

      刪除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