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陳記腸蚵專業麵線

這回和老戰友相約,似乎咱倆退伍後就沒見過了,他老大早已結婚生子,進度飛快,我則是還在祖國闖蕩,命運大不同。當初認識時也是有趣,咱倆同一梯次下高雄,火車上位置相鄰,就這樣一路抬槓到軍營,而後斷斷續續的聯絡,這回想著退伍後也要十年沒見了,相約出來晃晃,也可以說是他帶我這台灣觀光客轉轉阿哈哈哈



這幾次回台灣,麵線一直很想吃,但都沒有檔期吃,這回就決定吃麵線了!上網研究了下,在萬華的陳記腸蚵專業麵線似乎很威,於是決定來嚐嚐,仔細想想上回衝到萬華買麵線,也是近十年前的事了,我也忘了上回是買哪一家麵線,當時肯定是沒寫 BLOG

來到陳記腸蚵專業麵線,見到長長排隊人潮,排隊人潮一直沒斷過,但其實不用等很久,因為吃一碗麵線並不用多久,正常人也不會吃完麵線留在原地繞嗑佔位,大部分的人多吃完及閃,咱們也不例外,僅多花嗑一條烤香腸的時間

話說,吃麵線配烤香腸,絕配!就如同撸串配啤酒、餃子配大蒜、抹茶配紅豆、咖哩配白飯、火鍋配可樂、牛排配岩鹽、魚生配哇沙米、星巴克配裝逼,等諸如此類,我也不知為啥,暫時就想到這麼多。李記烤香腸也確實好吃,在祖國路邊遇到的拷腸,那能叫烤腸嘛?烤粉肉腸還差不多,我基本不吃的,哎嘛,一口麵線一口香腸,香,真香!

總之,總算吃到心念已久的台灣麵線,雖然我覺得口味不太重,偏甜,應該是蒜末加太少,我又不想放辣,看來東北待久了,俺老雷的口味是越來越重鹹了(?

我決定偷懶,這篇跟烤香腸雖然是不同店家,雖說不知兩者有無親戚關係,不然咋這麼巧合賣麵線的旁邊這麼剛好就開了家賣香腸的?反正兩篇 BLOG 文字是同樣的阿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