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中國.承德.老四羊湯

在承德,羊湯很有趣。有趣的不是說這羊湯很特別,而是因為雷克斯我在承德遇見了老三羊湯、老四羊湯、老五羊湯,這三家莫非是分店不成,那老大跟老二羊湯在哪裡呢?



記得沒錯的話,老三老五分別在避暑山莊以及南營子大街附近,老四羊湯則在我入住的七天酒店隔壁,於是離開唐山的早上,就來此喝碗羊湯當作早餐,度過一個悠閒的早晨,這天只打算排回瀋陽的行程,主要也是累了,如果早上再出門,可能會一身汗(本有個爬山的魁星樓行程計畫),再去搭客運轉高鐵可一點都不舒服

於是來到老四羊湯,團購了一份,還好這家店開得早,裡頭應該是老闆和老闆娘,老闆娘還在化妝,這讓我面對他們倆喝羊湯感覺有點奇怪,當然我也可以換位置,只是轉過去就面對門口,那位置是逆光,拍照就麻煩了的緣故

團購有一碗羊湯以及一個燒餅,本以為為那餅裡頭有餡兒,結果只是貨真價實的燒餅,對於我來說喝碗羊湯就飽了,燒餅我可是大老遠揹回瀋陽當作隔天的早餐吃了,不浪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