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盛京大劇院 Shengjing Theatre

某一天,友人突然問我有沒有空,說有音樂會的票,我這麼有品味,肯定會去。恩,我也覺得我挺有品味的,這音樂會是不去也不行了哈哈哈哈。於是乎,週一下班後,就出發盛京大劇院 Shengjing Theatre,這裡人形容巨鑽,的確是外觀蓋得跟一大鑽石似的



盛京大劇院其實剛蓋完沒幾年,合計也是這一兩年內的事情,雷克斯我也才來沈陽三年左右,這東東好像是在全運會時期建成,算是新建築物。在市府中心那也有個沈陽劇院,那個我就沒去過了,看來有機會也應該買個票去看看表演之類的

趕到現場天色已黑,和友人會合後一起進場,進場後禁止攝影拍照,禁止飲食,一百公分以下兒童禁止入場,因此本篇 BLOG 有兩張照片不是雷克斯我拍的,使用友人的照片,若您看的出來是哪兩張,請留言,猜對有獎!

話說這次看表演,可以發現沈陽人的素質還是不怎麼樣,原以為會來聽音樂會的素質都較高些,結果還是可以看到滿場在偷拍的人,所以可以看到服務員滿場跑,來阻止那些偷拍的傻筆,重點是有些傻逼偷拍就算了,還開閃光燈,怕全世界不知道有人在照相吧?而且現場也不少小鬼頭,目測絕不超過一百公分,像我旁邊就有一個坐不住在吵鬧,真想扁下去

在現場也看到另一個情況,有些天才情緒特別激動,都還沒表演完就大聲鼓掌,我也不知該說啥了。另一有趣的是,一表演完全場閃人的速度也特別快,我都不知道這些人在趕什麼?趕投胎嗎?要碼多留久一點鼓掌下,搞不好安口個幾首,太無言了

撇開那些不愉快的什麼東西,聽場音樂會還是不錯的休閒活動,挺好的。大巨鑽旁就是渾河大橋,連接南邊的大通道,近年越來越美麗,時間還夠就來此晃晃,拍幾張相片。這才想到這是夏天的水紋,那冬天光線打在冰上,不知道什麼情景?就等今年冬天來瞅瞅

話說這回在河邊,碰到一個怪大叔搭訕講話,以為我是大學生,雖然被認年輕挺高興,但被一個怪大叔認那可就不好使,於是我回答他俺已經四十歲了!還大學生阿?看他一臉錯愕樣子,不理他,閃人哈哈哈。果然我還是挺年輕的嘿嘿

盛京大劇院官方網站:http://www.sysjdj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