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老城胡同麻辣麵

最近新發現的牛肉麵,因為店家在樓梯下,外頭看不起眼,又標榜麻辣牛肉麵,因此一職沒進去,結果後來先去吃了拌麵,一吃之下覺得麵條不錯,就連續來吃了幾回



關於老城胡同麻辣麵,個人覺得最有趣的是這家店的老闆員工們,來了幾回,晚上不是吃火鍋就是吃烤肉,日子過得可逍遙!店門外就擺個烤肉串,著實方便。但有趣的是,有來回來吃麵,店家都沒開冷氣,哎嘛給我熱的!好險點麻辣牛肉麵時這天有開空調,不然據同事說那麻辣牛肉麵可真是又麻又辣,我可就暫時不嘗試了

個人覺得乾拌麵不錯,蒸麵標榜每餐限定二十份,但我吃了一次後,覺得不合我口味,有機會頂多再來吃拌麵吧,我覺得拌麵好!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