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中國.杭州.星巴克杭州解百元華店 Starbucks

中國的星巴克已成為雷克斯我在外闖蕩撐不住時選擇的休息地,一方面不會像麥當當肯爺爺般的吵鬧(小孩亂跑亂叫),一方面對我累積會員卡也挺有幫助的,不知不覺中了星巴克的套路,可惡。但有星巴克城市杯,我還是會蒐集的



這回的星巴克杭州杯在這家店買到,店員以為我小白不懂,跟我講啥外包紙盒都是另外收錢的,我只好回擊了一把:我買了不少杯子,全中國就只有上海周邊城市盒子需要另外收 3 塊錢,而且同樣杯子一個還貴 15 塊,店員才笑笑改口說江浙滬這邊是這樣沒錯,恩可能江浙滬這裡人均所得高,宰人客也比較容易的關係吧?

畢竟是在大百貨裡的星巴克,雖然夠大,但靠外的座僅有大門那一排,二樓及右側空間為密閉式,我不喜歡那種感覺,畢竟是旅遊時間,我寧可在窗座位看著路上行人發呆(美女),賞心悅目,稍作休息,再繼續走動

特別一提,點了爆米花星冰樂,店員說那有咖啡,可以不放,結果靠背就是白色的爆米花星冰樂,讓我整個很無言以對,雖然有爆米花味,但看起來實在是太遜了吧
 
星巴克城市杯蒐集 Starbucks city c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