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中國.張掖.張掖西站

甘肅第三站,來到了張掖,其實在這之前對張掖是沒有任何印象的,我真的要來這嗎?結論是冥冥之中老天自有安排,來到張掖絕對是正確的決定,這附近有不少景點,無奈時間關係我只待了兩天不到,留下許多念想



張掖西站離市區並不遠,離我住的酒店則更近,打車基本不超過十塊錢,結果我出來時只有一台計程車載等人,報價十塊,漲了兩倍價格,張掖計程車的起步價是五塊錢,於是老樣子我問了問包車前往丹霞的價格,隔日照樣放那師傅鴿子

告訴你們,張掖西站的咖啡廳是我這次在甘肅所有高鐵站,目前遇過最爛的,這個寫在別篇吧,雖然事後我發現因為太爛,我連點的飲料都忘了照

到達時部分還在施工,告示牌真的有問題,出站時還讓我還走不對路一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