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咖啡瑪榭 Cafe Marche

這回和友人聚餐選在東區的咖啡瑪榭 Cafe Marche,地點是他找的,我就負責看餐廳有沒有興趣,網上查看甜點似乎不錯,於是決定來此處嚐嚐



掃了一遍 MENU,甜點比較吸睛,放棄了鹹派,午茶時間所以沒有點正餐。點了個抹茶蛋糕看著很厲害,抹茶白巧克力開花,蛋糕也是好吃的,很有層次感,這個我可以。烤蘋果畢竟之前有吃過類似作法,這回較沒有特別震驚之感

店內沒有我有興趣的飲料,要知道這下午時間,喝茶喝咖啡都會讓我大失眠,我可不敢亂來,所以只有友人點的果茶,用完點心,接著去信義區晃晃,現在回來台灣度假,大概就是美麗華、東區、信義區這三個地方打轉,別的也沒什麼有興趣的了

喔對了,下回應該去華泰轉轉,就是實在有點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