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中國.張掖.七彩丹霞 Coloful Danxiz Landform

七彩丹霞 Coloful Danxiz Landform 張掖旅遊景點榜首,來到張掖必定得來訪,日出或者黃昏時間,可以更顯現丹霞地貌的美景。說來也巧,我在甘肅旅遊後,網上看了長城電影,發現原來該長城取景地點就在此處七彩丹霞,以及敦煌的雅丹地貌,真心有緣阿!



約下午二點半時到達,雅丹地貌也屬於分段收費,若要看到最美的景點,得參加深度遊,三百塊一人,可惜來的時間太晚,交通巴士斯富也說時間來不及,不然我是想拚一下的,就如同雅丹,得加價才能看到更多美景,一分錢一分貨

景區內需要搭乘專門交通車旅遊,這回到訪了四個區域,跟著車一路走即可,但是要注意你是從哪個大門口入內的?有不同的交通車不同的終點,要是您坐錯門口,那可是差十萬八千里,而且這裡可不好打車,基本上打不到的

個人覺得,第一和第三景區較好,第二沒啥。第三是看夕陽的地方,雖然夕陽正對眼前有點太亮,若是看日出時間可能會好點,第四景點因為到訪時已太晚,太陽下山什麼顏色都消失了,很是可惜,有個小山頭也沒有爬,這裡好像還可以搭直升機觀看景區

四個大區域分別為:七彩仙緣台、七彩雲海台、七彩錦繡台、七彩紅霞台,深度遊則是往萬象土林谷方向,不花錢坐車一定沒法去,太遠,而且肯定會二次驗票,若我這輩子有機會再訪七彩丹霞,一定參加深度遊

回程時上海友人順道多拉了個小伙,小伙是從西安來的也是一個人自由行,方向和我們相反他是往敦煌方向前進,給了他一些旅遊建議參考,祝他旅遊順利

這回張掖戶外旅遊到此告一段落,隔天我就啟程搭高鐵前往蘭州,還剩下三天份的旅遊遊記要寫,哎嘛讓我再努力一下下............

七彩丹霞景區更多資料:這裡

張掖丹霞景區更多資料: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