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中國.哈爾濱.黑龍江大學

黑龍江大學並不在我的行程表之內,算是第三天要返回瀋陽時,逛完黑龍江博物館後還有時間,於是搭地鐵前往離哈爾濱西站較近的地方晃晃,搭地鐵時發現了黑龍江大學,於是隨興的往那出發。問題在於搭地鐵時竟然沒有賣地鐵儲值卡,莫名其妙!



對我而言,能冠上當地地名的學校,應該是很好的學校,如同咱家的台灣大學。北京大學也是,但並不是各地都套用同樣規則,譬如瀋陽大學就不怎麼樣,而黑龍江大學看這規模也很小,竟然只有一個操場,還是我沒逛完?總之有些失望

悲劇的是跟同事借來的行李箱拉桿壞了,我只好沿路扛著行李箱往前走,還好以前有練過身體不錯,還可以扛著小行李箱活動。最有趣的是黑龍江大學的操場,積雪非常厚,腳踩進去全部腳掌都不見,而操場中間則完全雪白,有個足球框在上頭

可惜沒有足球,不然我好想在雪地裡踢足球試試看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