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大陸.廈門.新記海南雞飯

到百腦匯來買電腦設備,中午用餐時間前來想順道吃個飯,本來看到一樓的肯德基差點走進去,好險沒這麼做。一路晃到頂樓,果然有美食街真是太好了!最近吃麵吃得有點多,實在很想吃個飯。也發現這裡的賣場不大一樣,一般美食街都會做在地下室,比較好的餐廳在頂樓,這兒不一樣,吃飯地區在頂樓,逛街多在樓下,不知哪種設計好?



有許多種飯,最後吃了海南雞飯,想想實在很久沒吃這個。這裡一樣要用卡充值消費,於是點完餐付不了錢的我又很尷尬,只好走到外頭充值完再走回來付帳,還好結帳的大姊爽快,先和師傅幫我做餐點,否則又要重新來過,當然卡在我用餐完就退費了,可沒打算收集

這海南雞飯份量實在划算,這樣子看到的菜色附湯附飲料折合台幣只要約NT$70大洋,飯不夠還可以加飯,有沒有這麼好康?話說回來,在雷克斯我吃飯的時候,旁邊有人點了炒海瓜子套餐,靠夭看得我口水直流,如果早點看到這玩意我肯定點的阿冏.......

PS. 吃完才想到,H7N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