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中國.沈陽.和勝拉麵

某天來到大奧萊,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時,晃了一圈看到新開的和勝拉麵,想著沒有吃過,就決定吃吃看。雖然外頭掛著天生吃貨推薦的牌子,但你們也知道這種東西花錢買廣告就有,不用特別當參考,所以抱著可能會踩地雷的決心入內



店內小小,第一回來就我一個人客,真心不錯,有時就是想要這種一個人安靜用餐的感覺,老闆娘也跟我說不夠可以加麵,但我個人一碗的量是夠了。後來再訪不是那老闆娘掌櫃,就沒問我要不要加麵了,這服務品質看來不行呀

吃了兩回,雖然多種口味,但湯頭全部一樣,也不知道是不是調味料直接調出來的?台幣一百塊上下價位的拉麵也不能要求太多,個人還是覺得環境有趣,安靜。拉麵配料是先裝好放在塑膠袋裡,料理時放進水裡熱,我是感覺挺無言的,也罷

那天再訪試試看日式拌麵好不好使?雖然還是想喝湯

後來雷克斯我又多來了幾趟,在大奧萊這吃和勝是不錯的選擇,而且有牛丼麵,所以多來幾次後,不意外的又多了家收藏,個人還真挺喜歡來這吃便麵的,可惜就是沒什麼青菜。以及後來嘗試了日式拌麵,後悔得不能自己,以後還是吃湯拉麵吧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雷克斯的日本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