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中國.上海.甄食麵道

那麼,這是上海出差的最後一篇食記,也將這次上海、蘇州、南京的旅途告一段落,雷克斯我感到疲憊,這將近一個月的奔波,加上我並不在最佳狀態下,回到瀋陽整整休息了一陣子才好得多,果然上了年紀傷不起,勞累幾天必須休息一陣子



甄食麵道就在拉麵商店的旁邊,主要也是一個人用餐吃碗麵方便,再加上眼睛一亮看到有牛肉麵,而且還是鮑魚牛肉麵,雖然價錢有點高,一晚差不多兩百塊台幣,機會難得也就決定吃吃看,點的就是特色鮑魚牛肉麵

當然鮑魚是不會太大塊的,說是牛肉麵其實有點像是日式拉麵加牛肉,是碗創意牛肉麵。甄食麵道還有好幾種麵感覺都不錯,其實本來也想吃黃魚麵的,又沒辦法一起吃(嘆。店內有免費WIFI,空間乾淨整潔,吃麵食倒是注意到旁邊有個男的,應該是日本人,因為吃麵時一直發出咻咻咻的大聲音。在中國吃麵貌似不這麼幹的,估計是日本人吧?

話說我到目前為止,只去過上海三次,瀋陽則待了兩年左右,各位可以看看右邊的食物筆記數量,上海跟瀋陽相比,或許用餐廳數量,也可以看出一線二線城市的差別在哪裡吧?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