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中國.瀋陽.K7981旅行主題咖啡館

這是一個悠閒的周末,先到華泰購物中心吃了豬排飯,再徒步到卓展購物中心逛逛之前都沒去過,再前往市府恆隆本想在那喝杯咖啡,結果想去的三樓太平洋咖啡一個人客都沒有感覺挺怪異我也不想待,於是翻了翻咖啡小冊子,決定去 K7981 Cafe 瞅瞅



K7981旅行主題咖啡館,翻了翻本子在中山路上,從市府恆隆走過去感覺挺近的,結果沒想到的是地點竟然就在之前去過的末日咖啡附近,我走到一半覺得奇怪怎麼都沒遇到店家結果原來是在同一排建築物上!只能說在這裡的門牌地址實在是不怎麼明顯,不好找

顧名思義,這是一家旅行主題咖啡館,重點是這位女老闆去過超多國家旅行,牆上掛滿她周遊列國的相片,請注意是不同國家,不是同一中國景點!話雖如此中國景點她應該也去了不少,只是沒擺出來罷了。坐下來翻了翻MENU選了個靠窗位置,點了杯招牌旅行者咖啡,反正有杯飲料就好不如點個招牌,繼續閱讀還沒看完的丹布朗.地獄小說

一樓位置其實有點吵,除了音樂外還有店員嘰嘰喳喳的聊天聲,讓我不太能專心看書,有趣的是後頭那桌人客聊天時偶爾提到台灣這兩個字,讓我好奇豎直耳朵偷聽了聽,結果好像也沒講什麼,我也就不去插花了。本想點杯咖啡喝完走人,但想到晚餐還是要解決,就加點了一份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不怎麼好吃,但賣像還是不錯,有趣的是盤子還自己裂開,讓我不知道是怎回事,結果還真的有不好的事發生嘖嘖,下次這樣還是別做無謂的事好

結果後來才聽朋友說原來二樓有占星師可以免費占卜的樣子,靠么錯過了阿!早知道就上二樓去瞅瞅了哀,沒關係有機會下次可以再去喝杯咖啡坐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