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MIA PATISSERIE BY KATENA KEIICHI

前陣子看到 Mia Cafe 拉下店門,還以為關門了讓我大吃一驚,沒想到的是 Mia Cafe 原來是重新裝潢搖身一變成為 MIA PATISSERIE BY KATENA KEIICHI,光看名字就了解到等級提升,和之前小學生都能唸出的英文名完全不同,當然內部現在也感覺上檔次許多



主要是和友人拿我買的酒,當初看到就很想買,於是託友人幫忙留一瓶,現在放在台灣,有機會再拿出來開瓶。MIA PATISSERIE 下午提供較多的是點心類,我認為是藝術甜點,尤其是MENU上那八大樣甜點看起來都很想吃吃看,於是我先點了一道巧克力甜湯,沒想到的是裡頭還有咖啡凍和茶凍,總而言之我很喜歡,有機會再去吃吃甜點

不過友人點的小蛋糕就一般般,看來還是要點八大特色甜品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