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中國.沈陽.TOP SEADOOD&PASTA

繼上次在沈陽吃過的高級漢堡 Must Burger 後,這次回台灣前口袋裡還有點預算,想說吃個大餐做個 Ending 結束,跟同事討論該吃什麼時,想到上次經過結果沒吃到的高級美式餐廳,跟 Must Burger 同個集團的 TOP SEADOOD&PASTA,就這麼衝下去!



上一次我在中街恆隆路過時,本來想自己進去點碗牛肉麵算了,結果看到價格要價他奶奶的RMB$128,換算台幣約NT$640塊錢,雷克斯我在台灣也沒吃過這麼貴的牛肉麵阿!而看看圖片完全沒感受到有那個價值,殊不知那牛肉麵一上桌根本是廣告不實!圖片也太假了吧我的天!各位跳轉過後可以看到那牛肉麵,讓我傻眼的停頓一陣子才開始拍照

這裡主要是吃海鮮,同事點了海鮮意麵加主餐鮭魚排,比我這麵條還貴五十塊左右,這家餐廳完全就是上海北京的消費水準,一般人真心吃不起,這頓吃完我可真口袋空空回台灣先倒是。外面看小小一家,沒想到裡面很寬敞,接到外頭的開方式座位,只是外頭沒什麼好景色,太陽大雖然有洋傘可以遮,但我個人還是沒興趣的

大手筆點了兩個主菜,還有名字感覺很厲害的千年豬排,一桶白酒海虹,沒見到什麼吸引人的飲料所以就沒點。關於食物口味部分,坦白說味道不錯,但真的是貴了點,扣除服務費,對照台灣價格應該可以再便宜個一百五十塊左右才合理,但是來這裡消費的估計都是高大上,出得起這個錢。女生用餐可以額外獲得棉花糖一隻,太不公平的待遇

用餐時看起來是店長的人聽出我們是台灣人,竟然開始裝起熟來,只是那傢伙是男的,我當然是不想理他。用餐時還有國外的人客進來用餐,可能是長期在外出差所以薪資待遇優厚,這種消費水準是小CASE。調味區有不少種起司,但我沒有常用到,那巨大牛肉麵真的讓我吃不消,好恐怖的大塊肉呀!我真心吃不了那麼多,後來把骨頭帶回去給哈利啃,沒想到哈利老大啃一啃連渣都不剩,這傢伙真心識貨阿!那跟骨頭應該有RMB$50塊的價值

那麼會不會再去一次呢?坦白說我對漢堡還是比較有興趣的,這家可能只會再去一次吧?把剩下有興趣的餐點吃一吃結束,裏頭的龍蝦我可就沒本事點餐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1 則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