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一風堂拉麵

老朋友長駐上海,這次回(來?)台灣度假,上次在上海一起吃飯是吃屯京拉麵,這次剛好台灣有家新開很夯的拉麵店一風堂,就決定約在這裡吃個飯。雖然店外排隊人潮沒斷過,但是叫號的速度還滿快的,上菜速度十分的快,咻一下就上完,翻桌率很高。



三人行,剛好一風堂拉麵湯頭就只有三種,於是決定一人點一種剛剛好,個人是認為辣肉醬麵挺LOW的,不建議點,吃起來還真有廣達香辣肉醬的味道,不知道該說是廣達香太經典還是辣肉醬拉麵就應該是這個味兒?








一風堂的拉麵是很細的麵,沒加麵的話,咻咻咻幾口就吃完。點了幾樣小菜,炸牛舌是第一次吃,煎餃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台式,小豆腐鍋感覺有點像是吃泡麵,大概就這種感覺吧。店家很貼心的地方是廁所有放漱口水耶,吃完重口味的拉麵清清口中的味道是不錯的,第一次遇到呢。不貼心的地方是不能刷卡,現在還有餐廳不能刷卡的喔!?

一風堂拉麵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
02-2562-9222

雷克斯的日式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