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中國.瀋陽.南小館

周六本想出門晃晃,結果當晚同事說有買飯回來,唱個卡拉OK,好吧剛好有一點懶,那就不出門吃飯,隔天再出門。於是假日中午去太原街逛了台灣夜市展覽,有失望。下午再跑到中街去晃晃,在大悅城找晚餐吃,人數不夠東挑西挑最後選了南小館,感覺合適



南小館是吃上海小點的餐廳,室內裝潢感覺挺舒服,明亮乾淨,還好有提早入內吃飯,因為後來外頭就排了一大群人候位,先吃飯的決定果然是對的。點了幾道小點及麵條,個人覺得紅油炒手以及蔥油拌麵是最好吃的,其餘點心普普。本來是對生煎包有期待,但這裡的生煎包比較像是台灣的水煎包子,沒有在上海的小楊生煎吃起來的那口感,爆汁!

店家的蕎麥茶可以免費喝到飽,味道也還算不錯,連喝了幾杯。有機會再吃吃別的料理,話說裏頭的服務生,男士還真看不太出來,也有免費WIFI可使用,台灣餐廳真該加強科技。話說旁邊也新開了鹿港小鎮台灣菜,我對裏頭的牛肉麵有點興趣嘿嘿

整體說來,我覺得價格是比較貴一點的,甜點不太上海味,新派上海菜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