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Ducky Restaurant

這趟回到台北,友人生日輪到我請吃飯,於是找了間餐廳,但因為有人下班時間關係,過去會有點晚,於是臨時換了餐廳,來到大嗑食堂(店名是 Ducky Restaurant),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什麼才想起這中文名?記憶力變差了



地點位在忠孝新生站附近,得走一陣子,好險是晚上,不然大台北的夏天,噢買尬的一點也不是開玩笑,俺完全不想出門。之前沒研究,到了現場才知道是吃些什麼,友人說菜單換了跟她看的部落格上不同,貌似是沒有燉飯了

介紹下餐點,我記得那義大利麵名稱應該是什麼雞之類的,但介紹是海鮮,上桌也真是海鮮義大利麵,不明白為何,真的。以及牛排及鴨胸,牛肉還算可以,鴨胸肉個人覺得有點味道,可能是鴨味,不是全熟導致鴨味特別重,沒辦法我不太能下嚥,只好請店家再稍微熱一下,半生不熟的肉,對雷克斯我可能僅接受生魚片及牛排了吧?

小菜都不錯,有特別的啤酒,點了四季艾爾以及德國苦啤酒,德國苦啤酒真有巧克力味,但個人認為四季艾爾好喝許多,苦啤酒真的有苦,俺不想吃苦。意外的甜點蛋糕是用大碗裝的,不像一般用盤子裝,挺是特別。整體說來是不錯的用餐,但我們座位在地下室,我個人很不喜歡地下室,密閉無窗的空間,就是這點可惜了。來訪時店內九成滿,生意挺好。一樓大廳想拍照時人潮滿滿,不好意思拍照,於是作罷

本來這頓我要買單,友人說臨時換餐廳堅持他們買單,好吧我搶不過人家,下回有空去原本預定要吃的那家餐廳,再讓我作東吧!也話說三個人點這些菜著實太多了,必須打包,食物珍貴不能浪費。價格略高,應該都是上班族前來光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