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大陸.瀋陽.沈飛航空博覽園

全名:中航工業沈飛航空博覽園,上網找到的地方,位置在北陵公園附近,本想說走路可以到,沒想到從地鐵口出來也走了半個小時左右,附近也沒賣食物,餓得我頭昏眼花差點撐不住,下次一定要記得帶些餅乾水什麼的在包裏頭應急。到了沈飛航空博覽園也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是開車來這參觀,哎阿沒車真是不方便



飛航博覽園門票RMB$30塊錢,出發前有件好笑的事,雷克斯我已經坐車到一半了,友人才傳訊息跟我說,裏頭拆掉許多東西,現在沒什麼可看,建議我不用去。挖靠你這訊息也太晚些了吧?當然就算這消息是真的,那也要我親眼看過再說對吧

一路往沈飛航空博覽園路途中,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由於北陵公園很大,主要入口是在南門,而北門這就沒什麼人潮,而因為周圍太廣,鐵欄杆年久失修,所以看到一些人就直接翻牆進去了公園,本來要收RMB$6塊錢門票變成了免費。當然這是公園門票,若是要進清昭陵中心還是得要另外付錢,雖說如此要我走一大段路再翻進去,我寧可花那門票錢

沈飛展示的飛機是大陸國產殲系列,總不能期望看到F22對吧?展出系列從殲6~8,另可以坐上駕駛艙體驗下感覺,當然雷克斯我也感受了下,只是自己一個人沒辦法照張像留念,著實可惜。個人覺得可以來這參觀下沒問題,但是最好有交通工具,還有自備食物飲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