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中國.瀋陽.遼寧古生物博物館

幾個月前,我走了半小時到地鐵站,搭了地鐵一路向北,坐了約新店到淡水兩隻手掌數不完的站台數,再搭了公車約半小時,好不容易到了瀋陽的遼寧古生物博物館,開心的拍了幾張照片,連自拍都拍完了,結果一到售票口發現幾個大字:空調維修中暫時封館。頓時讓我奇模子冏和幹到極點,而我完全認為是因為夏天太熱沒預算開空調的結果



於是過了幾個月,瀋陽秋天到來,瀋陽秋天為-10~10度C為差不多,這時候收到消息,遼寧古生物博物館再度開幕,找了天同事要順道去沈北的日子,搭順風車過去,坐車果然快,車開了五十分鐘左右到達,比起上次估計兩個小時的路程好得多

遼寧古生物博物館為免費,裡面可以看植物化石和恐龍化石,以及相關資料,鎮館之寶為戴羽毛的恐龍化石,雷克斯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因為我也沒認真看,俺走馬看花就是逛逛,加減拍張照片意思意思。坦白說整間博物館最有意思的是門票,請仔細看最後一張照片,事實就和上面說的一模一樣,不知道該說是誠實,還是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