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朵兒咖啡館 Daughter's cafe

友人告訴我第36個故事這部電影,於是這次回台灣,我來到朵兒咖啡館 Daughter's cafe。位在民權東路附近富錦街上的朵兒,外表看不出來大小,沒想到入內一看空間頗大



台北飄著綿綿細雨,不知是不是過年期間來訪,大家都放假,人客眾多,電影裡的大吧檯也坐滿滿,讓我想停下來喝杯咖啡的心情都沒有,決定外帶。其實最主要也是店內禁止拍照,加上當日進公司身上一堆雜物,也不想多作停留,有些折騰

甜點真的是每日一種不一樣,雷克斯我點的是草莓戚風蛋糕,外帶回家吃,味道挺不錯。只是朵兒沒有專用的蛋糕盒,是用小塑膠盒裝的,蛋糕太大裝不下,所以草莓只能放旁邊,後來拍照時我在把它放上去,也看得出蛋糕有被壓壞,看來還是得店內吃

買了電影裡朵兒發明的果醬,粉紅胡椒鳳梨,裏頭真的有一顆顆大紅胡椒。因為是手工果醬所以也不太便宜,一小罐NT$100元,但是沒吃過嚐個鮮,買了吧

周圍也有不少家咖啡館,還是台北的咖啡館較有特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