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章魚小丸子 CACAS

這是渾南萬達四樓美食街裡的章魚小丸子CACAS,我不知道日本賣章魚燒的有沒有店面,至少在台灣賣章魚燒能有一個這麼大的店面這輩子還沒看過。這裏的章魚燒不但有座位還賣飲料,可以說是來這喝杯下午茶的場所,雖然環境一般般



第一次來想說吃吃看,點了六顆章魚丸子試試,恩...口感不怎麼樣,沒什麼章魚味兒。店內有一台電視可以看,剛好撥的是小時代二,之前有看過,邊吃章魚燒也可以順便休閒一下。價格我倒是忘了,但應該不會太貴,否則我是不會走進去吃的

萬達是長方形的購物商場,店面實在不好拍,最近偷懶一般般的就用M8照一照完事




2 則留言:

  1. 你也用M8拍照啊…HTC中國稱火腿腸XD
    或許他們用iPhone拍照都不會對焦…所以我的M8拍起來的照片竟然比iPhone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我正常都是用相機
      這天偷懶,只用手機頂一下,還有這家店已經黃了

      刪除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