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中國.哈爾濱.太陽島國際雪雕藝術博覽會

第二十六屆中國.哈爾濱太陽島國際雪雕藝術博覽會,本次哈爾濱行重點之一!位於哈爾濱太陽島上的雪雕博覽會,每年吸引眾多人潮前往參觀。既然是冬天來哈爾濱,早上看雪雕,晚上看冰雕是一定要的行程,但是一定要注意保暖,最好包得跟熊一樣,否則死定了



話說這天早上10點多先前往了波特曼西餐廳,本想吃個飯再往太陽島,結果西餐廳出餐時間是早上11點開始,尷尬了我可不想在中央大街再晃一個小時太浪費時間,意外的是繼續往前走時剛好遇到29號公交車,就是前往太陽島,而我上車後就那麼剛好剩下一個位置!真是感謝老天幫忙呀!否則一路站過去真是為打仗先輸一半

於是乎乘公交車前往太陽島,約半小時車程。建議如果要搭公車前往,一定要在中央大街29號公交車總站搭車而且必須要有位置,否則車上人會擠到爆炸跟沙丁魚罐頭一樣可不好玩。雪雕位於太陽島裏頭,買票進入太陽島即可見,票價RMB$240元整,下了重本才能參觀

那麼接下來都是雪雕相片,雖然照的不太好,但看到就賺到,好歹我也花了不少銀兩呀!參觀一圈下來估計兩個小時左右,裏頭有個冰雪藝術館還沒蓋好,遊客中心有免費薑湯可以享用,而有趣的是我發現自拍照嘴唇竟然是紫色的冏…,而為了拍照必須脫下厚手套,在零下二十幾度的氣溫中脫下手套只要一分鐘,整隻手就像被針刺一樣的凍痛到紅,這些相片可說是我用生命換來的啊!請懷著感恩的心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