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中國.長春.福義德道口燒雞、灌湯包

雷克斯 in 中國吉林長春,首篇BLOG。是的趁著公司調整上班日,留在宿舍也沒事幹的情況下,大家都在上班,這麼好的出遊機會怎麼能錯過?於是在兩天內處理好住宿和房間,剛好有同事曾經在長春讀書,詢問了相關資訊後隔天就出發了,著實有效率,誇獎下自己



因為太臨時,而且來長春只有兩天一夜的計畫,沒有做太多功課,尤其是食物方面,上網搜尋陳春特色小吃,百度都沒找到什麼特別的店家,想說到時現場碰運氣就好,沒想到還真的運氣不錯遇上了長春的兩家老店,否則估計俺就是看哪家中意就去吃哪家,反正不會選吉野家或者麥當勞這種全世界都看的到的簡餐店就好,兩天一夜也沒幾餐可以吃

福義德是我在逛重慶路商圈時發現的大店家,心想這應該是長春有名的店家,否則不會弄了兩層樓還在十字路口旁,更重要的是馬路兩旁各一家,這事絕味鴨脖應該幹不出來,於是我就放心地進去用餐。因為實在很餓本想只吃湯包,又看到了雞湯牛肉麵,好吧那就多來一碗麵條吧哈哈哈,雞湯牛肉麵說穿了就是,雞湯麵加上牛肉,拇.....就當一種另類的牛肉麵蒐集吧!湯包的確多汁,而且沒給湯匙,我就著小碟子吃,也留了滿小碟子,真材實料的湯包,價格也不貴,要是雷克斯我長春住久一點應該會是這的常客

主要賣的是湯包和燒雞,我看到半隻燒雞要RMB25塊錢,但點了一碗麵又一籠湯包再加半隻燒雞好像太超過了點?幾經思量後決定外帶一隻雞腿回酒店當消夜,沒想到的是那隻大雞腿要價RMB12塊錢,而且我走回酒店後邊看電視啃一啃吃完又意猶未盡,早知道還是吃半隻阿!其實還有好多小菜想吃吃看,但一個人實在是吃不了太多,太可惜

福義德創建於1980年,自1998年以來連續獲得吉林省人民政府頒發的吉林省名牌產品稱號證書。長春市南關區福義德道口燒雞總店在2002年通過了ISO9001國際品質管制體系認證,成為了廣大消費者的放心食品,長春市南關區福義德先後被評為南關區重點保護企業、長春市先進企業、在2000年長春國際農業食品博覽會上本企業生產的產品被評為金獎,在吉林省政府舉辦的吉林省銷售市場大型調查會上被評為省名牌食品之最並由公證處公證獲得吉林省銷售市場知名品牌金獎和知名品牌證書,2004年在第十一界中國食品博覽會上榮獲金獎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