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中國.杭州.九溪十八澗 Nine Creeks and Eighteen Gullies

九溪十八澗 Nine Creeks and Eighteen Gullies 和十里琅璫 Ten Enamel Pendant,在我本次杭州旅遊中,列為必定要去的地方,若看倌你們有一天到訪杭州,上了西湖山區,建議花點時間排個行程到訪,想必值得,僅供參考



雷克斯我在十里琅璫上遇到位小夥伴,他說他要走九溪十八澗下山,喝茶的大姊也說那裏風景好,建議走走下山,正常情況一個小時即可,有時走的快半小時就到達,我當然是心動了,唯一考慮的是天色已晚,蚊蟲又多,於是沒在喝茶地逗留太久,早早上路,畢竟要是天暗下來,那可什麼景都見不著了,那不就白走這一段

非常意外,沿路可見龍景茶田,而且會穿過小溪流,但沒有真的穿過九條小溪,沿途風景甚好,這一趟路程真心不錯,唯一可惜的就是天色真暗了,沒法好好停留休閒,穿出小道上水泥路,附近有一些景區餐廳,感覺也挺有意思,這輩子若有機會再訪,必定好好研究下,好多人都是騎腳踏車,池潭那也聚集不少人,確實美,我沒法拍出那效果

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九溪十八澗都是碎石子路,需要雙好點的鞋,以及畢竟是自然區,蚊蟲甚多,我這天穿短褲非常阿雜,大概情況各位就請參考相片,真心不錯

九溪十八澗 Nine Creeks and Eighteen Gullies 更多資料: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