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大陸.成都.都江堰灌縣古城

都江堰灌縣古城,是雷克斯爬了半天的都江堰下山後,神奇逛到的景點,原來還有如此地方來著。灌縣古城的主幹道名為幸福路,整座城裡均為古式建築,這裡就是之前512四川大地震的主要災區之一,當時幾乎毀了所有的建築物,後來重建完成



剛好遇上清明潑水節小吃特展,本來很有興趣,後來發現賣的小吃都差不多,除了烤魷魚考肉串水果豆花外就沒什麼特別花樣了,而且還有台灣小吃魚豆腐也不知台灣的哪冒出來的完全不想買,最後只吃了長沙臭豆腐以及烤魷魚串,味道還挺不錯的呢!這才想到在都江堰時幾乎什麼都沒吃,淋著雨又冷又餓又累真不知道我怎麼爬完全程的?

後來上網查資料才發現這兒也可以走大大的一圈,不過當時天色已晚趕時間回成都估計也無法好好走一圈,有機會再來悠閒地漫步。路上也剛好遇到遊行,運氣真好

官方網站:http://www.guanxian-gc.com 十分好奇這照片在哪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