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大陸.瀋陽.易思凱斯咖啡 ESQUIRES COFFEE

這是一家知道許久的咖啡廳易思凱斯咖啡 ESQUIRES COFFEE,同事之前去過有拿了DM回來,只是我左看看右瞅瞅實在沒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所以就給他放著沒去,地點位在瀋陽中街恆隆後方的久光百貨三樓裡,於是趁著這次十一長假沒事做,找了天前往



點了招牌經典新西蘭,我也不知那是啥咖啡?總之似乎只有這裡有,想說以後應該沒機會再來,就點了個大杯,再一塊鬆餅,自從單位可以做鬆餅後,我對鬆餅實在興趣。之所以會點鬆餅,一個原因是蛋糕都好貴,一個小蛋糕就要RMB$20塊上下,雷克斯我真心點不太下去,我一直有印象在台灣買這種小蛋糕頂多只要NT$50塊錢,這裡吃蛋糕實在太奢侈

坐了許久,玩玩神魔之塔,一個原因也是點了大杯新西蘭咖啡,很難喝完(早知道點中杯就好,當天晚上還睡不著)而這裡環境是不錯的,因為地點關係客人不多,選了個靠窗位,下午坐到晚上還可以改受外頭景觀的變化(雖然也沒啥景觀),巧的是出來意外的發現恆隆有家 ZOO COOFFEE,以前完全沒注意到過,看來下次有時間可以過來瞅瞅

也剛好在久光百貨前遇上台灣小吃展,最特別的是有三太子表演,挺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